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对外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11月26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对外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外宣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会议。

  刘雪艳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宣传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狠下功夫、积极改进,推动全县对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创新形式,改进手段,充分利用资源,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积极做好民生、经济等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要聚焦对外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稿件质量,确保稿源充足;要准确定位,主动精心策划宣传主题,把全县的特色亮点宣传出去,讲好香河故事、传播好香河声音,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