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省会石家庄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永,县政协主席焦国强等县领导在我县集中观看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省党代会报告,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上午九点,李海滨、郭建永、焦国强等县领导认真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仔细聆听党代会报告,大家对河北五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充满信心。

  李海滨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我县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各级各部门今后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郭建永、焦国强、刘宇等县领导也就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报告内容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