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渠口镇让党的最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日前,渠口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依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基层宣讲员、志愿者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让老百姓听得懂、记得准是此次宣讲活动的首要任务,镇村干部化身宣讲员带着全会公报和宣传单走进村民家中、走进生产一线、走进田间地头向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活动中,宣讲员努力创新宣讲方式,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在宣讲中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心贴心的解读和阐释全会精神,并采取问答的方式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同时,紧紧围绕当前医疗保险收缴、接种疫苗加强针、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把党的惠民惠企政策及时地贯彻到群众当中去,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下一步,渠口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在全镇范围内大面积进行宣讲,鼓励村民积极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