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动”制“冻”,寒潮下的便民服务“暖暖”的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这两天天气太冷了,今天来办业务以为会特别冷呢,没想到盖了挡风棚,太贴心了。”这是在门口辅助预约时的工作人员听到的市民讨论的话题。据省气象部门预测,我县11月21日至23日,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降温。针对此次寒潮来袭,县行政审批局为民所想,主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寒潮到来之前在便民中心出入口处加盖了临时挡风棚,为群众在进厅核验三码及现场预约时提供温暖的等候环境。挡风棚外寒风刺骨,挡风棚内暖意阵阵。

  同时,县行政审批局严格防控措施,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设立疫情防控执勤点,严格管控办事人员出入大厅,每天安排专人对出入服务中心外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测试,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及疫苗接种记录,要求进入大厅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涵,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