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淑阳镇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热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形成生动实践,近日,淑阳镇多措并举积极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据悉,为大力倡导基层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淑阳镇高度重视,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大力推动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后召开7次专题调度会,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和使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明确专人负责机关和28个村街学习平台注册和使用,确保工作有人抓、平台有人用。

  为持续开展“学习强国”APP下载宣传推广工作,淑阳镇成立29个工作小组,任务指标分包到村到人,逐村逐户,登门扫码注册激活、释疑解惑,进一步提高全镇学习覆盖率和参学率,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得到有效推广应用。目前,该镇已完成10197人次新增激活量,新增下载量和激活量位居全县前列。

  此外,淑阳镇还不断加强“学习强国”注册和使用情况的监督,实行“每日一晾晒,每周一通报”制度,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通报学习积分排行情况,激发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理论武装作用,使“学习强国”真正成为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充电宝”和“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