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弘扬运河通航精神摄影图片展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9 字号:

  11月19日,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弘扬运河通航精神摄影图片展,进一步营造“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此次活动。

  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图片展现场,刘雪艳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详细了解每张图片展现的时代意义和背后的故事。她指出,此次展出的图片都是根据全县重点工作选取的拍摄素材,真实反映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很有纪念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图片展为契机,充分挖掘、培育新人,加强书法、美术、摄影等文学艺术的培训力度,培树一批优秀拔尖人才,创作出更多新颖、有意义的作品;要充分利用“名人效应”,搭建文艺作品展示平台,吸纳全县各界文艺爱好者,提高文艺活动参与度;同时要多举办富有文艺特色的活动,记录最美、最有意义的历史时刻,推动我县文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图片展由中共香河县委宣传部、香河县文联联合举办,有1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作品涵盖香河优美的运河风光、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如火如荼的工程建设、人民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民生福祉等多个领域,展出的精品力作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用影像见证了县域人文厚度和形象风度,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践行运河通航精神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做出的巨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