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立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润彬,副县长翟明明一行,为荣立“二等功”王海舰父母送去立功喜报、佩带绶带、发放慰问金、送上慰问品。

  可以在“火柴盒”上停飞机的王海舰,出生于1987年7月,现服役于91331部队。自入伍以来,他矢志军营,因在2020年11月的飞行训练中,成绩突出,经部队首长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恭喜恭喜,你们儿子是好样的,在部队立了二等功,不容易呀!”王海舰父母高兴地接过喜报和奖金,难掩喜悦和自豪。一谈起儿子,脸上不由地泛出荣光:“我们这大半辈子,最自豪和感动的都是儿子给带来的。这些荣耀,要感谢党和部队的栽培,今天又这么隆重地把喜报送到家里来,真是太感谢了,我们一定嘱咐他在部队继续加油!”

  一张小小的喜报,不仅凝聚了军人矢志强军的血水汗水,也记录了军属默默支持的辛勤付出。送喜报活动温暖了现役军人和军属的心,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在全县上下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