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精品线路提升方案汇报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号:

  11月17日,我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精品线路提升方案汇报会议,听取各镇、园区方案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副书记王宏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副县长张显民、刘宇出席会议。

  梁宝杰对各镇积极谋划精品线路提升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设计方案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明确发展目标,统一规划,因地制宜,提高标准,进一步完善精品线路提升方案,对照设计方案和具体工作任务,科学制定资金保障方案,明确资金来源,多元主体投入,政府投资占主体,充分调动企业、村街、个人积极性,明确资金使用方式和具体要求,确保资金保障有力、使用科学规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精品线路建设,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工作进展;要提升管理水平,健全管理机制,严格精细管理,把设计、施工等关键环节相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里;要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的示范带动作用,相互协调配合,积极沟通对接,根据每阶段工作实际情况,统筹推进,全面部署;同时全力做好我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和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现场会准备工作。

  李海滨、王宏民、刘雪艳、张锦山、王国强、张显民、刘宇也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上,蒋辛屯镇、淑阳镇、钳屯镇、五百户镇等有关镇区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本辖区精品线路提升方案;相关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根据各镇区的实际情况对设计方案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镇、园区党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局、交通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