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洪义一行到我县就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号:

  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洪义一行到我县就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一同调研。

  谢洪义一行实地参观了县融媒体中心全景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融媒体演播中心、播控中心以及职能科室等地,并详细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机构设置、人员构成、运营模式等情况的介绍。

  谢洪义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融媒体中心真正做出了突出的成绩。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做党的好声音的传播者和坚决捍卫者;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志,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坚决服务于人民,围绕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坚守媒体人的底线,凝聚强大的精神能量,做好正面宣传引领工作,为推进廊坊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刘雪艳表示,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将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不断凝聚思想、汇聚力量,谱写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香河县融媒体中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以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最智能的社会服务平台、最全面的文化信息传播平台为发展定位,全力打造县域内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势主流媒体。其成功经验做法得到中宣部及省、市委的充分肯定,2020年成功入选全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和2020年河北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为全省4个先导单位之一。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的第八届全国市县台推优评选活动中,中心喜获“全国市县媒体融合先导单位”殊荣。今年,中心再次被省广播电视局评为河北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