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20名退役士兵得到“阳光安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11月15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大会,20名符合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结合我县实际,此次公开选岗13家安置单位提供24个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岗位,确保20名参选对象全部一次性成功选岗,实现安置率100%,满意度100%。

  选岗会现场,县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等用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对安置选岗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督。安置选岗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有序开展,2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个人量化评分排名,从高到低的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选岗并确认签字,在大家的全程监督下成功选岗,安置率达到100%。

  下一步,县委编办、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安置人员上岗手续。

  会上,与会领导希望20名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转业不退志”,在新的岗位上加强理论学习,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继续发扬“若有战、召必回”的战斗精神,保持优良传统作风,严守法纪,担当作为,争取成为单位的业务骨干,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