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号:

  10月22日,我县召开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进一步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营造尊重人才、支持人才、关爱人才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华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强出席表彰会。

  张华维在讲话时向获得我县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殊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本职、再创佳绩。张华维强调,在今后工作中,青年拔尖人才要努力争做“四个表率”。要争做勤学善思、勇于进取的表率,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自我加压的进取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时学习掌握国内外前沿理论、知识、信息、技术,善于思考、勤于总结、乐于实践,切实把学识转化为技术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做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典范;要争做爱岗奉献、勇于担当的表率,要把特长和优势发挥在刀刃上,立足本职,甘于奉献,身先士卒,勇挑重担,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诠释自己的价值追求,使青年拔尖人才的品牌在全县上下叫响、叫亮;要争做创新发展、勇于争先的表率,要立足本职,深入研究,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引领发展;要争做传道授业、勇于奉献的表率,以传承发展为己任,乐于帮助身边同志,善于整合行业资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王国强主持表彰会并强调,青年拔尖人才要自我加压,强化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要示范引领,强化担当奉献的政治自觉;要勇于创新,强化砥砺奋进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王国强还就今后一个时期继续做好全县人才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张华维、王国强为我县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颁发了证书;王国强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命名香河县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的决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社区、园区)党委书记,香河县第一批青年拔尖人才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