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力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运河通航精神热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县委书记梁宝杰同志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运河通航精神实质,围绕深入落实进行学习讨论。

新华街社区

  10月12日,新华街社区组织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对落实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等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政协主席焦国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新华街社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焦国强就新华街社区贯彻落实“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在信访稳定上下功夫;二要在经济发展上下功夫;三要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上下功夫;四要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五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创新思路、敢想敢干、敢闯敢拼,更好地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五百户镇

  10月12日,五百户镇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动员大会,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精神。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陈润彬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大讨论活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润彬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全面发动;二是要聚焦重点,精心组织;三是要对标对表,聚力争先;四要统筹兼顾,确保实效。

  陈润彬强调,“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要与正在开展的“三重四创五优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行动结合起来,以“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五百户力量。

县委办公室

  10月12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出席会议。

  张锦山指出,弘扬运河通航精神要做到“领悟透,落到实,见成效”,以“唯第一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统筹推进督查督办、办文办会、协调服务以及深化改革、国家安全等各项工作创优争先,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持续增光添彩。

新开街社区

  10月12日,新开街社区党委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精神和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出席会议。

  会上,张锦山对新开街社区学习贯彻“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作重要指示,新开街社区要以最快速度领会运河通航精神的重大意义,把运河通航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新力量。

刘宋镇

  10月12日,刘宋镇党委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强出席会议。

  王国强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运河通航精神的核心内涵,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过程管理,汇聚发展合力,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标运河精神,查找不足,以问题整改促业务提升、促效率提速、促工作提标,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提供有力保证。

县交通运输局

  10月13日,香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要求,并对交通运输系统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会后要对本部门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将“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通航精神贯穿于工作之中,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加快安石路、通宝路等跨界道路建设,为全县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钱旺镇

  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运河通航精神的核心内涵,10月12日上午,钱旺镇组织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议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在“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关于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运河通航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全镇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香河经开区新兴产业园

  10月13日,香河经开区新兴产业园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村街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县委书记梁宝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运河通航精神践行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香河经开区环保产业园

  10月12日,香河经开区环保产业园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的重要意义,做到知行合一,把运河通航精神践行各项工作始终,决战四季度,激情争先锋,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目标贡献力量。

县教体局

  10月12日,县教体局召开了落实“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并对落实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教体系统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思想意识,以实际行动推动运河通航精神等工作在教体系统内落地生根。

县财政局

  10月13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就财政系统落实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梁宝杰在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会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香河县财政局关于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方案具体环节步骤以及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10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梁宝杰在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在深刻领会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的重大意义的同时,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把运河通航精神融入到全局第四季度工作中。

县审计局

  10月13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精神和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实际,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把运河通航精神践行各项工作中,尽责担当,争先进位,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县人民医院

  10月13日,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立足医院实际,紧密结合2021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与决心干好工作,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梁宝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医院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