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10月13日,我县召开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宣传文化系统工作部署会议,对深入宣传运河通航精神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会议。

  刘雪艳在讲话时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运河通航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带着感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激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刘雪艳要求,宣传文化系统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宣传合力,确保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依托各类宣传资源,创新宣传方式、强化媒体联动,对内宣传要加强主题宣传,深入基层、融入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宣传反映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工作的实事、好事,报道群众的身边事;对外宣传要加强与中央和省、市级权威新闻媒体的沟通协作,多角度推介弘扬运河通航工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推广的传播态势,提升权威影响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县委网信办、文联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实际就做好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宣传报道进行工作安排,并讲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