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践行运河通航精神热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号:

  10月10日,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梁宝杰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运河通航精神的核心内涵,立足香河实际,深刻理解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的重要意义,做到知行合一,把运河通航精神践行各项工作始终,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奋斗目标。为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敢打必胜、聚力争先”的运河通航精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对标先进、鼓足干劲,合力谱写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崭新篇章。

  连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全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县委书记梁宝杰同志讲话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运河通航精神实质,围绕深入落实进行学习讨论。

县纪委监委

  10月11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讨贯彻落实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本机关活动和全县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宣传部

  10月1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县委书记梁宝杰讲话精神和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刻领会弘扬运河通航精神的重要意义,把运河通航精神融入宣传工作始终,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营造昂扬竞进舆论氛围。

县委网信办

  10月11日,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网络宣传,让运河通航精神深入人心,将运河通航精神融入网信工作全过程做了安排部署,全力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贡献网信力量。

淑阳镇

  10月12日上午,淑阳镇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蒋辛屯镇

       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蒋辛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以县委书记梁宝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把运河通航精神践行各项工作始终,为加快实现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县发展和改革局

  10月11日上午,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会上对县委书记梁宝杰的重要讲话及对运河通航精神的阐述进行了学习传达贯彻,并对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工作、粮食储备工作、电代煤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抬高标尺、调高定位、自我加压,力争各项工作拿第一、拔头筹。

县环卫局

  县“弘扬运河通航精神”事迹报告暨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结束后,县环卫局高度重视,于10月12日召开“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弘扬运河通航精神”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以及县委书记梁宝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单位全体职工以运河通航精神为指引,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运河通航精神的核心内涵,立足香河实际,做好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