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号: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梁宝杰、李海滨、王宏民、焦国强等县领导在我县主会场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10时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全场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梁宝杰、李海滨、王宏民、焦国强等县领导专注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各镇(社区、园区)、经开区以及县直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也集中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大会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我县社会各界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守正创新、发奋图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