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海滨督导检查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10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实地督导检查我县供热站燃煤储备等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原料储备、设备检修和供暖准备等各环节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供暖质量,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副县长刘宇一同检查。

  李海滨一行先后来到三强热力东站和供热公司九矗热力站,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供暖准备、设备运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燃煤储备情况、进煤来源、设备维修检测、供暖能力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海滨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供暖企业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规范意识,将一切工作让位于老百姓供暖,切实做好原料储备、设备检修和供暖准备等各环节工作;要积极发挥主动性,进一步全方位加强设备的检测与维修,加强管网运行监测,保障供暖过程安全平稳,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县住建局要充分认识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冬季供暖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供暖企业加强监督和管理,对燃煤运输、燃煤价格和热值进行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升供暖质量,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冬。

  副县长刘宇也对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供暖企业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