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张华维一行赴多地进行考察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为全力推进我县金融小镇建设,打造金融产业创新服务基地,9月15日-1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华维带领县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济南市章丘区、杭州市、绍兴市进行考察调研。

  第一站:济南市章丘区

  9月15日,考察团一行在章丘区实地调研泉城科技金融小镇,章丘区政府、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发改、财政等部门及同德资本集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金融小镇项目在建设、运营、收益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就审批准入程序、享受优惠政策等事项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及同德资本集团在小镇召开座谈会,同德资本集团董事长张强详细讲解了基金业务知识,双方就审批流程、税收、优惠政策等事项进行沟通,张华维指出,研究建设金融小镇是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服务业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深入研究业务政策,把控金融风险,稳妥推动项目建设,为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绿色活力幸福城”打好基础。

  第二站:杭州市

  9月16日,考察团一行在杭州市实地调研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小镇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运营、基金产品审批准入、优惠政策等具体情况,张华维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借鉴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的先进经验,并根据香河实际,拿出推动金融小镇项目建设的具体举措,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第三站:绍兴市

  9月17日,考察团一行在绍兴市实地考察喜临门袍江工厂,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香河喜临门软体家具二期项目建设、引入税收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张华维表示,喜临门公司香河生产基地是香河重要的工业企业,近年来在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希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推动香河工厂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为香河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