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书画进军营活动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号:

  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全民国防观念,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的氛围,激发群众爱国热情,9月17日,我县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书画进军营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润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书画协会会员围绕“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主题创作书画作品。一幅幅笔精墨妙、刚劲挺拔的作品由书画家们挥毫落纸,一挥而就、妙笔生辉,受到官兵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在欣赏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同时,也不忘向书画家们请教书法绘画技巧,现场创作氛围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由县人武部和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县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普及了国防教育,增强了国防观念,对于实现国防教育全覆盖、促进文化与国防教育的融合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