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号:

  9月14日,我县召开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听取数字乡村平台建设方案汇报

  会上,中国电信香河分公司、香河县联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数字乡村一体化平台建设方案、数字乡村综合方案。

  刘雪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着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不断夯实农村基础,建设和完善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支撑作用,不断加大数字应用整合力度,加快乡村治理规范化、数字化建设步伐;要把数字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治理的重要手段,建立完善农村基层信息平台,积极探索推进乡村便民惠民基本公共服务体系,以数字赋能乡村治理现代化,以信息化发展激发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持续提升乡村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