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廊坊市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承办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9 字号:

  9月9日,廊坊市召开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承办工作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海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雪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服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活动。本届艺术节是以“一带一路”民间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文化盛会,是展示河北和廊坊印象的重要平台,也是廊坊加快融入“一带一路”的难得契机,为廊坊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搭建起更高层次的桥梁纽带。

  会议强调,当前,“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承办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保障艺术节服务水平工作;要加强质量把控,强化安全保卫,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艺术节既精彩纷呈又精准无误,全力承办一场有特色、有水平的国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