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安平镇集中拆违34户商户、17000平米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号:

  一个月有改观、两个月见成效、三个月大提升。安平镇开展为期100天的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创美丽香河“安平样板”。

  据了解,安平镇自开展清拆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人员400余人次、机械110台次,拆除老夏安公路沿线违章建设34处、17000余平方米、拆除牌匾及广告牌150余块、清理垃圾60余吨、治理违章停车100余辆、清理僵尸车30辆,沿途取缔各类流动摊点、占道经营60余家。

  除此之外,安平镇同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绿化提升行动、治水攻坚行动、示范创建行动,推动全域人居环境明显提升,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按照“全域整治,不留死角”的原则,围绕“五清三建一改”整治内容,对29个村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自查自纠”、村与村“交叉检查”“回头看”工作同步走,并建立问题清单,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销项归零,确保村容村貌、田间沟渠、河道桥洞等区域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推进形成各村街“你追我赶、亮晒比拼”的工作局面。

  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安平镇全力以赴打好环境提升攻坚战,亮出“安平速度”,彰显“安平担当”,以崭新面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