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领导小组到我县督导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号:

  6月8日,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调研组组长李延波一行到我县督导调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我县相关活动整体推进情况,发现并推举亮点工作和典型做法。县委书记梁宝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锦山一同调研。

  李延波一行先后来到蒋辛屯镇北李庄村、县便民服务中心、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中心码头、机器人小镇、县人民广场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整体推进情况,具体了解我县新农村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和县域产业发展、县人民广场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李延波一行对我县“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李延波强调

  要压实责任,建立“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工作台账,及时掌握工作底数,定期通报活动进展及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重要抓手,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等不靠、积极推进,紧密结合省市要求,立足实际、体现特色,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梁宝杰表示

  我县将严格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不折不扣抓推进、抓落实,并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思想上再重视,力量上再加强,工作上再梳理,氛围上再浓厚,深入推进“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营造促进香河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