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梁宝杰实地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号:

  6月7日,县委书记梁宝杰就高考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视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坚持高考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松懈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县领导张锦山、刘海霞一同视察。

  梁宝杰一行先后来到县教育和体育局、县第一中学、县第三中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接种门诊、县人民医院等,仔细查看高考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梁宝杰指出

  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关注度高,是国之大事,家之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统筹安排、全力推进,以高度的责任心为高考进行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平稳顺利。

  梁宝杰强调

  要认真落实高考工作要求,严格规范考务工作,落实保密措施,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要做好综合服务保障工作,在做好心理疏导、降温防暑等工作的同时,加强考点及周边的噪音管控、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等工作,确保考生以良好的状态考出好成绩;要制度化、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类突发应急预案,注重细节、明确责任,持续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全力以赴保障校园安全,为广大考生决战高考营造良好环境。

  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属高考学校、县卫生防疫相关部门、县人民医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