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委书记李桂强对我县部分在建重点工程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9 字号:

  5月8日,县委书记李桂强实地督导调研潮白河滨水公园、民兵训练基地和党校新址、北运河旅游通航王家摆钢桥工程和中心码头等工程施工进度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突出“效率、效益、效果”意识,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全力攻坚,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保障各项工程建设工作落地落实。

  李桂强先后到潮白河滨水公园、民兵训练基地和党校新址、王家摆钢桥、中心码头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各地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潮白河滨水公园

  李桂强要求

       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加快潮白河滨水公园建设步伐,确保工程质量与建设进度两不误,要一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结合我县地方特色,打造和谐、整洁、优美、更具魅力底蕴的城市环境。

       在民兵训练基地和党校新址

  李桂强要求

       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紧盯上级检查验收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工程早日竣工,高水平通过验收。同时,要加快党校新校区的各项软硬件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步做好教育教学设备购置、布展等工作,确保按期建成投用,努力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新基地。

       李桂强强调

       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提前对接,尽力协调,做好民兵训练基地和党校搬迁新址的运营管理各项工作,制定好搬迁过程中应对困难和问题的解决方案,确保如期完工交付使用。

在王家摆钢桥和中心码头施工现场

  李桂强强调

       要细化施工方案,科学匹配施工力量,全力推进王家摆钢桥、王家摆新桥、中心码头建设。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内部统筹,将地面铺装、绿植栽种等各项工序调度好、衔接好,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提高工程形象和质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县领导陈润彬、田立军、王宏民、闫明杰、张锦山一同调研。

       县交通运输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淑阳镇、五百户镇主要负责同志,县运河旅游通航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各项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