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焦国强带领联合检查组对我县部分影院开展联合检查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9 字号:

  5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带队,对我县部分影院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对影院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确保影院安全生产零隐患。

  焦国强指出

       影院是公众聚集场所,人流量大,各经营业主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和播出安全的标准要求,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

       检查中,焦国强带领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光耀华纳影院、华影星光国际影城、众秀影城,对各影院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疏散出口等涉及安全生产事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影院是否合法持有安全生产相关许可、是否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