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深耕细作破“小案” 追赃挽损得民心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号: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香河公安立足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紧抓24小时破案“黄金时间”,提高现行案件的破案攻坚能力,力求实现以打促防、追赃挽损相统一,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5月1日,巡警特警大队与第一城派出所通力合作,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

  当日,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某小区楼道内的一辆自行车被盗。案发后,巡警特警大队、第一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第一时间锁定嫌疑人,并于当晚8时许,将嫌疑人张某(男,51岁,香河县人)、王某(女,33岁,吉林省人)成功抓获。经询问,二人对盗窃自行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自行车顺利追回。

  5月4日,刘宋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5月3日晚8时许,刘宋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刘宋镇某工厂内的电动车被人偷走,同时还有厂内的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一同被盗。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发现嫌疑人可能藏匿在天津市北辰区一带,民警次日一大早赶赴天津市北辰区,在当地派出所协助下,成功将嫌疑人曲某(男,35岁,吉林省梨树县人)、张某(女,26岁,陕西省旬邑县人)在一出租屋内抓获。经询问,二人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曲某、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自行车、生活物品均被追回。

  5月6日,第一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某搅拌站盗窃电铝线。接警后,第一城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场将嫌疑人谢某保(男,49岁,山东省巨野县人)和谢某恩(男,38岁,山东省巨野县人)成功抓获,二人对盗窃电铝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办案民警在谢某保租住屋内查获其先前所盗窃的电铝线。

  目前,谢某保、谢某恩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被盗电铝线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香河警方始终坚持民意导向

  时刻把百姓的切身利益放在心上

  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用教育整顿的成果多解民生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