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齐泽旭督导检查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号:

  5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齐泽旭督导检查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各级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坚守岗位,持续努力,整体工程有了明显效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明确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奋力攻坚,优质高效推进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

  齐泽旭一行先后到北运河中心码头工程、王家摆桥工程、船闸橡胶坝工程、金门闸码头、安运旅游码头、王家摆旅游码头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程推进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促进解决。

  齐泽旭要求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全面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施工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思路、创新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优质高效推进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

  齐泽旭强调

  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列出时间表、“作战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安排、科学推进,因地制宜建设桥梁、船闸、橡胶坝、码头等;要进一步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强化各方统筹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全力攻坚,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副县长闫明杰、张锦山一同督导检查。县委组织部、财政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北运河旅游通航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工程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