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张金波督导调研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推进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4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到我县就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张金波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竣工。县委书记李桂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立军,副县长张锦山一同调研。

  张金波到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金波强调,各级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创新工作方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工程建设;要注重工程的扬尘处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处理工程扬尘,同时盯紧工程各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如期实现。

  李桂强表示,为全面提速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进度,我县将下大力气对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进行全力督导,县四大班子成员全部深入施工一线、靠前指挥,认真梳理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今年6月实现与北京上下游同步旅游通航。

  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北运河旅游通航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景观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