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桂强实地督导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4月7日,县委书记、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桂强实地督导调研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建设情况。李桂强强调,各级各部门和相关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准发力,科学安排,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进展,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
李桂强到北运河香河段旅游通航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现场交办、督导解决。

李桂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严格按照通航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工程景观节点建设要因地制宜、科学布局、合理设计,力争体现香河特色,打造出有香河特色的“绿色名片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确保随时沟通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推进工程顺利进展,确保如期完成通航目标。

陈润彬、田立军、焦国强、刘雪艳、张锦山、盛泽良等县领导一同调研。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北运河旅游通航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同志、景观工程施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