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掀热潮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路志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路志)在香河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县教体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迅速行动,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体育为根本,聚焦“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全力推进教育体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县教体局第一时间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攻坚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学校党建水平和教育质量提升。

  之后,各校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县第六中学号召党员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县城内第三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新闻视频,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常抓不懈,并坚持学用结合,充分利用节庆日、主题队会、国旗下讲话、红领巾广播站、道德与法治课堂等教育阵地,切实发挥党支部、少先队及班主任、任课教师作用,加强学习教育,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县第二幼儿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幼儿园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幼儿的兴趣和需要出发,开展童心向党系列活动,推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外,县第八中学、县幼儿园、县第五中学、县城内第五小学及安头镇中心总校所辖各学校相继进行动员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铸牢教师之魂,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学校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