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学党史,办实事,为民解难题!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号:

  我县各级各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全面提高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钱旺镇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紧抓气温回暖的有利时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热切期盼解决的“菜篮子”工程,迅速行动,组织农业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指导农民科学种植蔬菜。

       钱旺镇田贾庄村是远近闻名的莴笋种植村,当前正是莴笋苗栽植和管护的关键时期,钱旺镇农业技术人员王鸿侠每天都会到村里指导村民们科学种植,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事关现代农业发展,安头屯镇紧紧抓住这一关键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建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启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集中精力对东兴隆庄、孙营庄等6个村街实施农业配套设施提升,对老旧桥涵、农用井、变压器、水泥路等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各项工作按照规划正在加紧施工。

  我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把民生福祉改善作为重中之重,从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事业入手,以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