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公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1/03/07 字号:

  3月5日下午,香河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县委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振华就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

  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精准把握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局党员民警要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坚持多措并举抓落实,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开展。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治任务置于突出位置,认真抓好专题学习、集中宣讲、党课培训、红色教育、典型教育、线上培训、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载体,教育引导党员民警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

       坚持强化领导统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把领导领学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主责主业、深化公安改革、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以维护全县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