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关于实行“冀时办”APP预约的通知

来源: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号: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便利企业群众办事,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各窗口业务(除税务外)将停止使用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预约,实行“冀时办”APP预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1年2月24日(周三)起,大厅各窗口业务(除税务外)全面使用“冀时办”APP预约,停用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预约。税务窗口预约方式无变化。

       二、企业或群众可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冀时办”进行下载安装,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

  三、企业或群众通过“冀时办”APP预约前,按提示在“冀时办”APP上进行新账号注册,之前在香河县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注册的账号无法在“冀时办”APP上使用。如遇注册问题,请拨打“冀时办”APP技术咨询电话:0311-66635574。

       四、2021年2月23日(周二)上午8:00起,企业或群众可通过“冀时办”APP预约2月24日(周三)、25日(周四)各窗口业务(除税务以外),以此类推。特别提示:“冀时办”APP内在线申报功能正在调试中,暂不能使用。

  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

       2021年2月20日

  

  “冀时办”APP预约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