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县融媒体中心:原创海报鼓舞人心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蔡青林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号:

  廊坊日报讯(记者 邢建平 通讯员 蔡青林)近期,一组由香河县融媒体中心创作的原创主题海报在朋友圈刷屏,海报以香河县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真实人物、真实事迹为创作元素,彰显了全县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和行动。

  该系列海报由香河县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制作,分别选取党员、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四个主题,将他们“逆行而上”、勇于担当的光辉瞬间与感人至深的文字相结合,谱写出一曲全县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疫情的时代赞歌。海报一经推出,就分别被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人民号、环京津新闻网、廊坊发布、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转发。

  香河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全媒体平台聚合共振效应,协同发力,通过电视新闻、微信平台、短视频、报纸等多种媒体形式,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集中、重点、全方位宣传,及时发布官方通知通告,回应群众关注热点问题,切实做到电视有画面、微信有图文、短视频有作品,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态势,有效鼓舞了干群士气,凝聚起了抗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