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住建局:吹响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队伍整顿“集结号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建一 记者 邢建平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号:

  廊坊日报讯(通讯员 建一 记者 邢建平)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整顿总体部署,近日,香河县住建局召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的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对全局下一年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提出要加强整体思维和全局观念,想问题办事情要从全局出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级带领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要按照“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和需要,该砍的要砍,该改的要改,不能添油加醋,添枝加叶,索取奇葩证明,一切拿法条依据说话。要学会主动晒工作、晒成果,用先进带动后进,让工作公开透明,彻底打通社会交流渠道。要带着感情做好信访工作,通过解决信访问题建立行业秩序,建立行业导向。要采取轮岗、换岗、借调、临时支援、组建工作专班等多种形式加强人员交流和岗位交流,以便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开展。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做合格的住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