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深入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一线督导调研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号:

  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泽旭深入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一线,就工程建设进度进行督导调研、现场办公。齐泽旭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迅速掀起工程建设新热潮,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高效推进。

  齐泽旭先后来到京冀界河段施工现场、橡胶坝船闸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各处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齐泽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组织更多的施工力量,及时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开足马力,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节点工程,细化工作进度和每日任务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及时协商解决问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以改革创新和担当尽责的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力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