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桂强、齐泽旭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2月19日,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桂强到县征兵体检站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预征青年和征兵体检工作人员。李桂强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体检关,优中选优,将更多高质量兵源选送到部队。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齐泽旭,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润彬一同调研。

       今年我县征兵工作进展有序,适龄青年报名踊跃。在县征兵体检站,李桂强、齐泽旭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流程,查看各项检查科目,叮嘱县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医务人员务必要以对国防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体检、细致工作,为国家输送合格新兵。

  李桂强指出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保持和提高部队战斗力的源头工程,征兵体检又是保证兵源质量的第一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保证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身体健康的优秀兵源;要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在宣传手段和宣传内容上提升感染力和影响力,增强应征青年保家卫国的意识,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要严肃征兵纪律、规范程序、严守关口,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确保整个征兵体检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齐泽旭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把征兵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激发高学历适龄青年的参军入伍热情,真正形成良性循环、产生联动效应,积极为国家的国防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人民武装部和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