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公安召开春节收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号:

  一年春为首,万事行为先。节后第一天,香河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纷纷组织节后收心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严肃工作纪律,布置重点工作,动员上下收心、凝心聚力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

       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全体民辅警要尽快从年味中走出来,切实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点燃工作激情,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烟花爆竹禁放、矛盾纠纷大排查等工作,确保元宵节期间社会治安形势持续稳定。

  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站在新起点,认真对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全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赛跑的拼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强化队伍教育管理。端正思想,强化纪律,要严格落实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规定,严防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确保队伍持续安全稳定,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广大民辅警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2021年公安各项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砥砺奋进。

 

新春收心早行动,凝心聚力谋开局

2021年,香河公安将

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总目标,

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总要求,

以培育和弘扬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保障,

全面深化“平安香河”建设,

奋力开创香河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