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未发现涉及“大桥道”三个阳性批次雪糕的经营销售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1月15日新闻报道,天津市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于1月12日、13日分别送检的巧克力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5)、草莓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6)、香芋口味雪糕(批号20210107)3份样本。1月14日,经天津市疾控中心复核,核酸检测结果仍为阳性。

       针对上述情况,1月15日早上8:30,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紧急会议,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在该局主管食品安全监管负责人的带领下,组织3个食品相关科室,5个基层分局立即对各自监管范围内的超市、冷饮经营户进行全面大排查。截止到上午11:30,通过对县城内的6家大型超市,175家冷食经营超市、门店的排查,未发现新闻中涉及的“大桥道”三个批次雪糕经营销售,对在排查过程中发现有13家单位经营“大桥道”生产的其他类产品(雪糕、汤圆、水饺)等,均已要求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予以下架封存,等待进一步的核酸检测。目前,排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同时,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购买了“大桥道”的相关产品,请立即向县防控办报告,并向香河县市场监管局进行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