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100万物资,香河→正定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号:

  “廊坊石家庄心连心同舟共济战疫情”,1月15日凌晨,9辆装满防疫物资的大型货车从金钥匙会展中心缓缓行驶至高速路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带队到石家庄市正定县方舱隔离点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石家庄市抗击疫情。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建光在高速路口亲自协调指挥,表示一定要安全、快速地将防疫物资送到指定地点,全力支持建设石家庄方舱隔离点,为赢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香河贡献。
       省会石家庄目前的疫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香河县委、县政府高度关切,为助力石家庄市抗击疫情,我县组织筹措了建设方舱医院所用的床、床垫、桌椅等500余套,总价值1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连夜送往石家庄市,紧急驰援石家庄市正定县方舱隔离点建设。
       车身上写有“廊坊石家庄心连心 同舟共济战疫情”“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字样的红色横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表达了全县人民与石家庄人民共抗疫情的坚强决心。
战“疫”同心
书不尽言
凛冬虽至
但必可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