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香河县发展和改革局物资保供通告

来源:香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因石家庄市、藁城等地疫情严重,对我县的进京、进津造成影响,为避免出现市民集中采购现象,我局及时对县城区域内重点商超企业的销售、储备和供货情况进行了解,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目前,我县重点商场、超市的米、面、油、肉、蛋、奶、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供货渠道畅通,补货及时,可以满足群众日常供应。

我局已要求各重点商场、超市依照企业备货和供需情况合理安排库存,确保生活必需品及时补充到位,供货渠道畅通。现已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日监测,每天及时掌握市场供应情况,建立起动态监测、及时分析、快速反馈的市场监測工作机制。希望广大市民打消顾虑,理性消费,不信谣、不传谣,合理购买各类生活必需品。对恶意抢购、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一经发现,我局将及时通报有关执法部门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香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