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县委书记李桂强对加快推进运河通航工程进行调度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1月10日,我县召开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桂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委关于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的各项要求、部署,充分挖掘大运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压实主体责任,担当作为,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力高效推进。县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齐泽旭出席会议。

  李桂强指出

  抓好北运河旅游通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北运河旅游通航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建设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如期实现通航目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梳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增强工作专班力量,逐项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建设步伐,不断提高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工作的效率、效益和效果;进一步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强化部门间的协调对接,强化措施,统筹推进,力争尽早通航;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担当作为,提高效率,真抓实干,确保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建设各项工作扎实有力高效推进。

  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田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齐建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焦国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牛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振华,副县长、北运河旅游通航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闫明杰、张锦山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