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深化作风整顿 净化政治生态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2 字号:

  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作风整顿净化政治生态——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提供坚强保障

  去年以来,全县开展以“积极作为勇担当,务实高效强保障”为主题的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整顿活动,一年来,我县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结合我县实际,强化作风建设,保持定力耐力,稳高压态势、稳惩治力度、稳干部群众对持续正风肃纪的预期,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努力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打造了“不欺生、不排外、不内斗,开放包容、服务高效、合作共赢”的发展环境。可以说,过来全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在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清醒的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四风”问题个别领域积弊犹存,干部作风与发展要求、群众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过来通报的典型违纪案件非常具有代表意义、警示意义,这些案件就在我们身边,影响群众路线,破坏群众利益,不作为,乱作为,破坏营商环境等等各个方面。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从领导干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纠正不正之风,推动全县干部作风大转变、实现工作效能、营商环境质的提升。全面强化“效率效益效果”意识,以踏石留印,按下葫芦扣籽的态度,求真务实,力求发展。

       过去的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2021年是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关键的一年,要完成任务、实现目标,必须时刻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把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撸起袖子加油干。

       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县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要求,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打造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近悦远来的营商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