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荣获“2020年度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号:

  近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暨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评选活动中,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被授予“2020年度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次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高峰论坛暨首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百强县评选活动由中国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联合业界权威学术机构共同举办,旨在寻找公共资源改革中敢于创新并已取得成效的榜样,促进县(市、区)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互联网省时便捷优势,通过精简交易程序、配备高标准软硬件设施、打造金牌服务等举措,聚焦利企便民、公开透明,打造便捷高效、严格保密的服务平台,不断探索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全面铺开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应用,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交易环境,营造便民利企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