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执法局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创城迎检执法保障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号:

  随着创城进入决战阶段,县执法局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对创城工作的部署,对标创城测评体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抓重点、提实效,全员上岗,攻坚克难,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执法保障。

  强化整改落实

  对迎检工作中需要整改的问题列出详细清单,一一推进落实,专人督导检查,不留任何死角。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将任务逐条逐项重新进行梳理,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巩固治理成果,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突出工作重点

  对主要街道两侧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广告、私搭乱建、乱贴乱画、违规设置地锁及坡道等影响城市形象和品位的突出问题,延长巡查时间、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治理效果,拆除私搭乱建,确保城区环境整洁有序。

       创新工作机制

  建立完善每天工作例会汇报、集体研究、限时督办、目标责任考核和错时执勤等五项制度,利用数字化城管平台的高效快速反应机制,对各类城市违规乱象做到及时反馈、及时查处,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效落实。

       聚焦创城点位

  紧盯创城点位,点位对标,精准整治,全面达标。以“点”突破,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形成示范辐射效应。以“线”带动,以打造“精品街道”为主线,推动沿线市容环境整治。以“面”覆盖,实施全覆盖、全天候、无缝隙、无死角精细管理,消除城市“脏、乱、差”。促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和城市品质上档升级,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保驾护航。

规范环境秩序

规范违规广告
拆除私搭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