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我县各界干部群众认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号: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抗美援朝70年后的今天山河已无恙,英雄须铭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今天上午,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重温厚重的民族记忆,提升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我县各界干部群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缅怀为了人类和平和祖国安全而英勇牺牲的先烈,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

香河县经济开发区
香河县经开区新兴产业园
蒋辛屯镇
香河经开区环保产业园
安头屯镇
安平镇
钱旺镇
五百户镇
县人民医院
渠口镇
县气管炎哮喘医院
县融媒体中心
       大家坐在一起,谈感想,聊体会,感悟跨越时空、历久弥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志愿军的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
       今天的和平是先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集中收看此次大会,激发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全体人员更深刻地了解了抗战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大力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牢记使命责任,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0年了……祖国不会忘记!
人民不会忘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