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积极探索新举措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号:

  香河县依托县便民服务中心和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突出服务优化,积极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力争以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群众的政务需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为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进一步整合办事窗口,创新推出不动产、房产、税务联办窗口,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通过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免费提供辅导服务、快递服务等便民措施。通过公开透明、精简流程、高效便民的服务举措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香河县各镇也主动作为,积极做好事权下放承接工作“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四规范”力促“四提升”,打造优质服务平台,确保下放审批事项“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咨询各项事务。

  香河县各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梳理下放事项及相应对口县直部门,进行分类整合,简化设置了办事窗口,既方便窗口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又方便群众实现“一窗办理”,提升服务效率。同时,制定了办事指南、办事程序、办事依据、办事材料清单给予公示,确保流程一次告知,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