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云”宣讲

来源:平安香河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深刻领悟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活动。

  10月12日上午,香河县公安局组织广大民警、辅警集中收看“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活动。

       此次“云”宣讲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专家、教授做客演播室,连线北京、天津、黑龙江、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公安优秀基层单位和公安英模代表,通过主持人访谈、视频展示、嘉宾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理论和实践角度深入诠释重要训词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生动展示公安机关学习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集中观看此次主题“云”宣讲活动,广大民警、辅警充分认识到训词精神是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对于推动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重大里程碑意义,也必将引领和激励全体民警、辅警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学习“东莱派出所”精神及全国优秀单位、优秀个人等先进工作经验,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增强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战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巡特警大队

交警大队
治安大队
新华街道派出所
淑阳派出所
家具城派出所
蒋辛屯派出所
刘宋派出所
钱旺派出所

钳屯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