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香河百万菊艺花海旅游文化节举行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文字 张泰源 图片 文旅廊坊 发布时间:2020/10/09 字号:

  金秋十月,赏菊好时节。10月1日至20日,2020香河百万菊艺花海旅游文化节在香河·国安第一城举行。60余万盆、数十万株、上百种菊花品种,喜迎八方游客。

  走进香河新晋网红打卡地——国安第一城百万菊艺花海旅游文化节,漫步其中,菊花怒放。摩肩接踵的人群涌入菊海,纵情观赏着美景。

  “从来没见过这么造型生动的菊花海!”10月6日,许多游客一进菊花园,顿时被一组组形态各异的菊花造型“惊艳”。这些造型是由30名设计师用五颜六色的雏菊精心设计的。双龙戏珠气势磅礴、孔雀开屏唯美动人、奔腾的小野马生动形象……在秋天的阳光下,热烈而明媚地开放,形成了五彩的“菊花海洋”。

       香河百万菊艺花海旅游文化节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20日,每日9:00至22:00。除百万菊艺花海外,还举办了小丑嘉年华、动物乐园、北极之光、美食大狂欢等一系列娱乐活动。
菊花双龙戏珠似乎在迎接您的到来
孔雀开屏唯美动人
花神回头,一颦一笑美的动人
见过动物园的动物无数次,那菊花动物展你有见过吗?
奔腾的小野马,还有淘气的小松鼠,数数看里面有多少种你认识的动物?
更有各种形状各异的菊花造型,等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