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香河县“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来源:香河融媒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号:

  今天上午,我县“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国强出席开幕式。

汪国会、焦国强等领导共同启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汪国会对我县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希望香河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互联网建设的手段和方法,突出本地特色,积极创作出更加形式丰富、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的作品,把网络文化节打造成为本地的特色网络文化品牌。

       焦国强在致辞时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县委网信办充分发挥网络文化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努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力量、提振信心,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推动数字信息化城市发展,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扎实推进网络内容建设,做大做强网上正面宣传,积极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利信息化支撑。
       焦国强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彰显主流价值,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用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内容占领互联网阵地,使互联网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共同的精神家园,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香河汇聚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网络文化节以“E起同行,共赴小康”为主题,共开展网络安全演讲比赛、我是家乡代言人视频网络展播、网络寄语祖国、网络“大V”游香河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6项活动,此次网络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提升网络文化影响力,丰富广大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唱响时代主旋律,汇聚网络正能量。